全新 Mercedes-Benz E Class 車全球首發,作為換代機型,主要是對其外觀、內飾和動力進行調整,沒有較大改動。

外觀方面,新一代 Benz E Class 延續了經典的轎車與運動轎車雙前臉設計,採用了全新的 3D 立體設計的星環格柵和黑色高亮飾板點綴,更顯精緻。從車身側面可以看到短前懸、駕駛艙後移的經典設計,加上 S Class 轎車的隱藏式車門柄,既簡約又進一步優化空氣動力學,實現低至 0.23 的整車風阻系數。尺寸方面,新一代 Benz E Class 長寬高分別為4949/1880/1468 mm,軸距2961mm 比上一代增加 22mm。

車機方面,新一代 Benz E Class 配備第三代 MBUX 智能人機交互系統,為三屏中控台佈局。除了更強悍的硬件配置,第三代MBUX 智能人機交互系統還開發了更多第三方車載應用,支援數碼車匙等。

動力方面,新一代 Benz E Class 搭載帶 ISG 智能電機系統的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與混合動力兩種驅動單元。四缸發動機最大可輸出功率 150kW, ISG 智能電機系統能額外提供 17kW 的輸出功率和 205N・m 的最大扭矩。

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搭載的是第四代插電式混合動力技術,電池容量為 25.4kW 時,官方數據顯示在 WLTP 工況下純電續航里程超過 100公里,可使用 55kW 直流快充在 30分鐘左右將電池從 0% 充至 100%。

除此之外,新一代 Benz E Class 還配備了自適應連續可調減震系統增強版(ADS+)的空氣懸掛(AIRMATIC)系統和後輪主動轉向系統,增強了用戶的駕駛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