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月24日,在中國質量認證中心 3C 認證的信息中看到了 Sony 的一款型號為 XQ-DQ72 的 5G 手機,結合此前的爆料,推測應該是 Sony Xperia 5 V。

值得一提的是,中國質量認證中心 3C 認證顯示 Sony Xperia 5 V 支援 33W 快充,但不帶充電器銷售,但從快充技術來看,Sony Xperia 5 V 對比上一代有著不小的進步。

在 Geekbench 跑分數據庫中同樣看到了 Sony Xperia 5 V 的身影,搭載的 Snapdragon 8 Gen2 ,單核跑分為 1946分,多核跑分為 5056分,整體表現中規中矩。設備可選 16GB、12GB RAM 兩種版本。有消息表示Sony Xperia 1 V 和 Xperia 5 V 將率先支援藍牙 LE Audio 和 LC3。

Sony 突然覺醒了?Xperia 5 V 出現在跑分庫,8 Gen 2 配 16GB RAM

按照以往 Xperia 手機的型號命名規則,XQ-D 代表 Mark V 世代(去年是XQ-C),數字前的 Q 表示表示手機是 Xperia 5(Xperia 1 是 T),數字則表示銷售市場以及單雙卡。

目前關於 Sony Xperia 5 V 的消息較少,需要後續的進一步爆料揭露,敬請期待後續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