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在智能手機市場里一直獨立獨行,在配置以及設計上都走自己的路線,有時候也會出現落後主流配置的情況,但是今年的 Sony Xperia 旗艦新手機可能有所不同,因為跑分顯示到這機器的 RAM 可能達到了 16GB。

根據 Geekbench 的數據庫資料顯示, Sony 這一款型號為 XQ—D 代表 Mark V 世代(去年是XQ-C),數字前的 Q 表示這款手機是 Xperia 5(Xperia 1是T),數字即是表示銷售市場以及單雙卡。

所以這款出現在數據庫中的手機應該是 Sony Xperia 5 V 了。這跑分顯示 Xperia 5 V 將像預期搭載了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值得注意的是這 Sony 手機很少堆硬件,但是這跑分庫中的Xperia 5 V 居然搭載高達了 16GB RAM。

假如跑分真實,Xperia 5 V 即將成為少數非電競手機中達到 16GB RAM 的智能手機。而 Xperia 1 V的配置也不會更加低,預計該手機也同樣搭載高通 8 Gen 2 的處理器,最高也能達到 16GB RAM。

Sony Xperia 1 V 的渲染圖之前已經曝光,設計將延續 Sony Xperia 手機這幾年的簡約風格,21:9比例的 6.5吋直屏也保持不變。Xperia 1 V 有可能在接下來的 MWC 2023 上發佈,並有希望成為搭載高通 8 Gen 2 處理器最薄的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