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官方正式宣布將於4月13日20:00召開 ROG 7 系列遊戲手機新品發布會,近期可靠消息源 Snoopy Tech 還曝光了該機型的外觀真機照片。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手機的正面上下有著對稱且較寬的邊框,上邊框還能看到前置鏡頭的開孔。手機的底部為了更好的遊戲體驗,Asus 將充電接口和耳機接口放置在左右兩側。手機背面延續了上一代的設計語言,左上角為不規則多邊形的三鏡模組,後蓋有著許多機甲風格條紋點綴和 ROG Logo。值得一提的是,後蓋有著黑色的兩塊區域,猜測邊緣的區域為硬件拓展的金屬接口蓋板,長條形的可能是顯示時間和通知信息的小窗口。

性能方面,根據微博博主@數碼閒聊站爆料,Asus ROG 7 系列採用了 6.78 吋 165Hz AMOLED 電競屏,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被 Asus 深度調教)處理器,配以 LPDDR5X RAM + UFS 4.0 ROM。手機內置 6000mAh 電池,支援 65W 快充。拍攝方面,Asus ROG 7 系列前置3200萬像素單鏡,後置5000萬像素+1300萬像素+500萬像素三鏡。

此前安兔兔還曝光了 ROG Phone 7 手機的跑分數據。得知跑分機器的型號為「ASUS_AI2205_D」,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配備 16GB RAM+ 512GB ROM,屏幕解析度為 2448×1080,運行基於 Android 13 深改的系統。

普通的 8 Gen 2 處理器卻被 Asus ROG Phone 7 輕鬆拉到 130萬分

跑分情況為 CPU 成績 293872 分,GPU 成績 578199 分,MEM 成績 269185 分,UX 成績204850 分,總分達到 1346106 分。該成績對比目前的榜單,算得上是 Android 機中頂尖的存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