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Samsung Galaxy Z Fold5 和 Galaxy Z Flip5 兩款摺疊屏幕手機的美國版型號出現在 Geekbench 跑分網站上。

從跑分資料來看,兩款裝置都將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 處理器,這與 Galaxy S23 系列是相同的處理器平台。對比常規的 Snapdragon 8 Gen 2 ,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 將 CPU 和 GPU 核心進行了小幅度的升頻,性能有所提升。

Samsung Galaxy Z Fold5 (SM-F946U) 在 Geekbench 6 測試中的單核測試分數為 2014 分,多核測試分數為 5022 分。測試裝置配備 12GB RAM,運行 Android 13 系統。

Galaxy Z Fold 5 最新渲染圖曝光,進一步收窄摺疊縫隙

此外 Samsung Galaxy Z Fold5 採用 6.2吋外屏 + 120Hz Super AMOLED 內屏設計。後置5000萬+1200萬+1000萬像素的三鏡配置。手機內置 4400mAh 電池。手機可能不會內置 S Pen 插槽,但會兼容 S Pen Fold Edition 。

而 Samsung Galaxy Z Flip5 (SM-F731U) 在 Geekbench 6 測試中的單核分數為 2030,多核分數為 5213。測試裝置配備 8GB RAM,運行 Android 13。

Galaxy Z Flip 5 渲染圖曝光,竟有兩塊副屏,一大一細

此外,Samsung Galaxy Z Flip 5 採用 3.4 吋副屏,更大的外屏可以讓用戶無需打開手機就能實現與通知、小組件等內容進行交互。自拍作為取景器也更加方便。

預計 Samsung 新一代摺疊屏幕手機在 8月發佈,將會推出新的觸摸屏技術、水滴鉸鏈、IPX8 級防水等技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