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 Sony Xperia 1 V 旗艦手機將會在今年夏季進行發布,此前已有渲染圖曝光,現在該機的 CAD 模型渲染圖也出現了。

Xperia 1 V 渲染圖曝光:「經典」設計配 8 Gen 2 + 16GB RAM

近期博主 @ZACKBUKS 放出了一張據稱是 Sony Xperia 1 V 手機的 CAD 渲染圖,上面還標註了尺寸,長寬高分別為 164.68 x 70.89 x 8.54mm,厚度包含了鏡頭的凸起。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外觀尺寸數據與之前 Onleaks 爆料的 161.0 x 69.3 x 8.5mm 並不相同。對此@ZACKBUKS 表示是 Onleaks 的數據有誤。這代表著 Sony Xperia 1 V 的外觀尺寸基本維持不變。

結合之前的數據,猜測 Sony Xperia 1 V 採用了與上代相似的設計,配備 6.5吋的直屏,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 RAM 預計為「破天荒」的 16GB,裝置備 5000mA 容量電池。後置配備三鏡,分別為 1200萬像素主鏡 + 4800萬像素廣角鏡頭 + 1200萬像素長焦鏡頭。

除此之外,Sony Xperia 1 V 仍會保留 3.5mm 耳機接口和實體快門鍵。預計在 2023年夏季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