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的消息,近日, Onleaks 獨家曝光了 Sony Xperia 1 V 手機的相關渲染圖。

從介紹的資料中我們可以得知,相比於上一代, Xperia 1 V 的設計思路和上一代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屏幕是一塊大小為 6.5吋的直屏,手機的長寬高為 161.0 x 69.3 x 8.5 mm 。在攝影方面,手機擁有 1200萬像素主鏡頭 + 4800萬像素廣角鏡頭 + 1200萬像素長焦鏡頭三個後置鏡頭,電池的容量大小為 5000mAh ,處理器搭載了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 RAM 大小為 16GB 。

不僅如此,這款手機的硬件仍讓擁有 3.5mm 耳機接口和實體快門鍵。據消息透露, Xperia 1 V 的發佈時間會大概會在本月末發布,在今年的六七八月這一時間段上市。

在 2022年5月30日是 Sony 現款 Xperia 1 IV 香港正式開售的時間, 12GB RAM + 256GB ROM 的銷售價為HK$9699,不過當前的價格有所下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