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在3月17日正式推出了 Snapdragon 7+ Gen2 移動平台,在發布會上,高通自信的稱 Snapdragon 7+ Gen2 移動平台為「Snapdragon 史上最強 7系平台」。

在 Snapdragon 7+ Gen2 移動平台推出一段時間後,國外科技媒體 hothardware 在 MWC 2023 大展上受邀對其工程機型進行跑分測試,並製作了詳細的對比跑分圖表。

跑分測試的工程機為 6.65吋 1080p AMOLED 屏幕,刷新率為 144Hz。配備 12GB RAM,內置 4192mAh 容量電池。

Snapdragon 7+ Gen2 移動平台在 GeekBench 跑分排行榜中位於中間位置,單核成績為1211 分,多核成績為4005 分。該成績接近於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的 Galaxy S22+(1223)和 Galaxy S22 Ultra(1237),但是多核表現上要略優於上述兩款機型。

從各個跑分平台的情況來看,Snapdragon 7+ Gen 2 移動平台在各個方面都進行了升級,不僅僅是提高 CPU、GPU、AI 和整體平台性能,還下放了一些旗艦處理器的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