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正式發佈了全新 Nothing ear(2)藍牙耳機,是品牌旗下第三款藍牙耳機,保持出色設計,用上改良版的個人化設定及全新功能,能夠滿足使用者的日常需求,全新個人化聲音設定功能可即時調整等化器,根據使用者的聆聽方式提升音訊內容,帶來全新境界的聆聽體驗。

Nothing ear(2)在外形上與 Nothing ear(1)未有明顯大分別,用上方形充電盒和透明機身設計。全新個人化聲音設定檔可根據每位使用者聆聽方式提供專屬動態聆聽體驗,透過專用應用程式《Nothing X》內的聆聽測試,就可以建立專屬的聆聽 ID。分析完使用者對不同頻率的敏感度後,會據此調整等化器設定,即時進行動態補償,讓每首歌、每部影片或每款遊戲都能完整呈現為使 用者量身打造的精彩細節。

Ear (2) 採用全新獨特可自訂式隔膜的 11.6 mm 單體,自訂式振膜由聚氨酯 (PU) 和石墨烯混合製成,低頻率聲音更純淨、更強勁,重量上也能讓耳機整體變得更加輕盈,而且經過高解析音訊認證,提供真實強勁的原聲體驗。還用上一種獨特雙腔體設計,當聲音透過喇叭傳入使用者耳朵時,空間更大、氣流更順暢、聲音更清晰。

Ear (2) 單耳內建 3 個麥克風,與上代相比,重新調整了麥克風位置,搭配 AI 降噪演算法,讓 Ear (2) 的降風噪效果更佳,讓通話仿佛面對面交談。此外,演算法中加入了更多噪音樣本,便於濾除干擾,讓使用者無論身處何種環境,都能突出人聲。藉由全新天線結構,藍牙連線也獲得大幅提升,穩定性更強。還支援雙重連線,可同時與兩部裝置保持連線,能在筆電上播放音樂,然後隨時切換到手機接聽來電,掛斷後音樂即會恢復播放,所有操作都輕鬆自如。

使用者可切換三種等級的主動降噪 (ANC) 功能,自動調整模式會偵測使用者所處環境的干擾情況,並據此自動調整降噪等級,使用者便無需調整音量,亦可透過個人化 ANC 讓聆聽提升到新境界。個人化 ANC 就能依據使用者耳道形狀量身打造的降噪功能。使用者要先在《Nothing X》應用程式中進行一項快速測試,並根據結果選取最合適的耳塞。接著進行個人化 ANC 測試,其中會根據 7 項音訊過濾器偵測聲音損失,提供最舒適、最個人化的聆聽體驗。

Ear (2) 搭配充電盒使用可享受長達 36 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支援支援 USB Type-C 快速充電及最高 2.5W(Qi 認證) 無線充電,只需快速充電 10 分鐘,便可使用 8 小時。耳機的防水防汗等 也有所升級。Ear (2) 耳機為 IP54,可滿足日常防水需要,充電盒為 IP55,讓使用者加倍放心。Nothing ear(2)的發售日期和售價將於稍後公佈。

技術規格
聲音單體:11.6 mm 動圈式

隔膜:石墨烯 + PU (聚氨酯)

轉碼器:AACSBCLHDC 5.0

調音:Nothing

降噪高達 40 分貝

個人化 ANC

環境自動調整 ANC

通透模式

頻率範圍:5000Hz

尺寸:耳機:29.4 mm

:21.5 mm

:23.5 mm

重量:4.5 公克

尺寸:充電盒:55.5 mm

:55.5 mm

:22 mm

重量:51.9 公克

電池電池:可充電鋰電池

容量:33 mAh (耳機)/485 mAh (充電盒)

播放時間 (ANC 關閉):僅使用耳機為 6.3 小時,搭配 充電盒可長達 36 小時

播放時間 (ANC 開啟):僅使用耳機為 4 小時,搭配充 電盒可長達 22.5 小時

通話時間 (ANC 關閉):僅使用耳機為 3.5 小時,搭配 充電盒可長達 20.5 小時

通話時間 (ANC 開啟):僅使用耳機為 3 小時,搭配充 電盒可長達 17.5 小時

快速充電 (ANC 關閉):充電 10 分鐘可使用8 小時 有線充電:USB Type-C

無線充電:Qi 認證,可達 2.5W

功能IP54 耳機/IP55 充電盒,防水防塵 入耳偵測

Google Fast Pair

Microsoft Swift Pair

雙重連線

清晰語音科技,單耳 3 個麥克風 LED 充電狀態顯示

低延遲模式 (Nothing X Phone (1))

連線能力藍牙 v5.3

藍牙設定檔:BLESPPHFPA2DPAVRCP” 相容性 “Android 5.1 以上

iOS 11 以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