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聯名款產品層出不窮且品牌和種類繁多,大到林寶堅尼平衡車,小到《原神》耳機。現在今日小米官方還宣布推出一款《星球大戰》聯名耳機。宣傳標語「願原力與你同在」

其實是小米目前在售的耳機,《星球大戰》聯名耳機基於小米真無線降噪耳機3(當前售價319元人民幣,下同),而有《星戰》加持之後定價就來到了 499元。

白兵是今次《星球大戰》聯名耳機的主角,當然大家都知道白兵才是星戰的「主角」,耳機充電艙大大個白兵頭,而且耳機鋼網亦換上了銀河帝國國徽。而且小米還為這款耳機設計了星球大戰原聲定制光劍音效,藍牙連接、入耳提醒時為光劍拔出音效;斷開連接時為光劍收回音效。

雖然有了《星戰》加持,但本質上仍是小米真無線降噪耳機3,所以性能規格沒分別的。支援 40dB 深度降噪、HiFi 音質,擁有三檔可調,還支援三麥通話降噪,雙通透模式。支援雙裝置連接,擁有 32 小時長續航。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