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13日,小米 Poco F5 Pro 新手機的配置已經在網上得到曝光。從參數來看小米 Poco F5 Pro 應該就是改名的 Redmi K60,但未提及是否配備無線充電功能。

據爆料人士 Yogesh Brar 的爆料,了解到小米 Poco F5 Pro 採用了一塊 2K 解析度(QHD)+ 120Hz OLED 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手機內置 5500mAh 電池,支援 67W 有線充電功能。


其它方面,小米 Poco F5 Pro 後置配備 6400萬像素主鏡 + 800萬像素廣角鏡頭 + 200萬像素微距鏡頭。還有立體聲揚聲器和屏幕指紋傳感器。運行基於 Android 13 的 MIUI 14 系統。

作為參考,Redmi K60 採用的是 6.67吋 3200×1440 華星光電 C6 OLED 柔性直屏,像素呈類鑽排列,支援 120Hz 刷新率、1920Hz 高頻 PWM 調光、480Hz 觸控採樣率、12bit 色深以及 16000 級調光,屏幕配備前後雙光感,峰值亮度為 1400nit。

性能規格上,Redmi K60 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配以 LPDDR5 RAM+UFS 3.1 ROM。手機內置 5500mAh 電池,支援 67W 快充,官方表示只需 50分鐘便可充電 100%,還有 30W 無線快充。

拍攝方面,Redmi K60 前置 1600萬像素豪威 OV16A1Q單鏡,後置 6400萬像素主鏡(OV64B40,OIS)+ 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OV08D10)+ 200萬像素微距鏡頭(OV02B10),系統內置 7種膠片效果相機,增加可玩性。

除此之外,Redmi K60 配備 NFC、紅外遙控、藍牙5.3、X 軸線性馬達、通過雙 Hi-Res 認證的立體聲雙揚聲器。

值得一提的是,Redmi K60 有玻璃版本(厚度8.59mm,重204g)和素皮版本(厚度8.79mm,重199g),不知道小米 POCO F5 Pro 是否也會有兩種外觀版本可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