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今年2月下旬推送 Windows 11 2023年2月更新(Moment 2)時,網友們最關注的地方在於微軟在工作列直接集成了 Bing 聊天功能。此前版本只是在工作列的搜尋框出現 Bing 的圖標。

現在 Search Highlights 上依然會有 Bing 聊天圖標,但卻因為微軟集成的 Bing 聊天功能而雞肋,受到用戶們的廣泛批評。甚至部分 Windows 11 Dev 頻道用戶表示已經將搜尋框還原為沒有集成 Bing 聊天的版本。

媒體通過對用戶的反饋,推測微軟將計劃在3月14日發布的更新中,將 Bing 聊天從工作列移除。可惜的是,實際情況並非如此,因為部分用戶移除的原因與搜尋聚焦(Search Highlights)功能有關,所以微軟並未決定刪除該功能。

據微軟發言人向國外科技媒體 TechRader 發布表示「Search Highlights 功能可以顯示每日輪換的內容,而搜尋框的 Bing 圖標會在 Search Highlights 界面中顯示。我們後續將會繼續改進 Bing 圖標在內的輪換內容。我們歡迎預覽中的那些人向我們提供反饋,以便我們能夠隨著時間的推移繼續學習和調整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