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在過去的兩代遊戲主機 PS4 和 PS5 中,都取得了市場巨大的成功,其出色的遊戲體驗,以及合理的價格,深深贏得消費者喜愛。

要說製作它背後的功臣,Mark Cerny 這個名字必須首當其中。作為美國人的他,已經連續設計了兩代 PlayStation 主機(其實還包括 PS Vita),這已經是創造了歷史,不過多方爆料又指出,他目前又被 Sony 委以重任,開始了下一代研究,也就是 PS6 項目的開發工作。以 2020年11月發售起,Sony PS5 快要進入第三年,下代主機的開發的確應該要準備開始。

事實上,有「數毛社」之稱的 Digital Foundry 記者 Dictator 在上月底提到,Cerny 本人提交的一項與光纖追踪加速有關的新專利中所涉及的硬件和 PS5 無關,其更像是為下一代準備。

至於有沒有 PS5 Pro,暫時還不確定,目前被曝光的 PS5 改款機型是外置 USB 光碟機,其並不涉及 CPU、顯示卡、SSD 等硬件方面的任何改動,所以還需要待定。

根據 Sony 文件我們可以知道,PS6 將會在 2027年之後推出,而《最後生還者3》或將成為首發護航遊戲,所以屏幕前的你期待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