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realme 一款新機被爆,該機名為 C55,是 realme C系列的下一款新機,將會成為該品牌首款配備類似 iPhone 14 動態島功能的手機,該功能可以展示手機充電和其他通知等資訊。

3月2日消息,據 realme 印尼分部官網透露,realme C55 將會於3月7日正式發布,並於次日開始銷售。同時 realme C55 也在 realme 印尼的線上商店上架,雖然價格沒有公佈,但配置已經揭曉。

realme C55 採用了 6.72 吋的 FHD+ LCD 屏幕,支援 90Hz 刷新率,並擁有 680nit 的峰值亮度。該機後置雙鏡頭組合,外觀有些類似華為的雙鏡框模組,其中主鏡頭為 6400 萬像素。

realme C55 搭載了聯發科 Helio G88 處理器,運行基於 Android 13 的 realme UI 4.0 系統。該機提供兩種 ROM 配置:6GB / 128GB 和 8GB / 256GB。此外,該機還特意留下獨立的 microSD 卡槽,可擴展存儲空間至 1TB。

realme C55 內置 5000mAh 電池,並支援 33W 超級快充技術。

此外,realme C55 還支援側置指紋、USB-C 和 3.5mm 耳機插孔,支援 NFC,並配有Dirac 的音頻調諧功能。

更有趣的是,這款智能手機將配備類似 Apple 動態島的功能,名為「Mini Capsule」,能夠顯示低電量警告、手機充電狀態、數據使用情況以及當天的步數和行走距離等資訊。

最後,realme C55 會分別提供兩種配色—— 雨夜和陽光雨露,並且從配置和定位不難看出,該機很可能是一款千元檔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