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一款名為 PA2373 的型號裝置最近期間通過了工信部門的無線核准,在此之前有爆料稱該裝置將為即將發佈名為 vivo Pad 2的平板電腦。

vivo Pad 2 還將在4月或者之後發佈,將會搭載旗艦或者次旗艦的平台。還稱 vivo Pad 2平板電腦將搭載天璣9000 處理器。相比之下,vivo Pad 搭載 Snapdragon 870 來看,基本可以確定這款即將到來的 vivo 平板新品應該會帶來性能方面的提升。整體的裝置定位應該也不會低。目前來看,僅小米和 Samsung 在平板上用的是 Snapdragon 8+ Gen 1。

最後匯總整理,拿來對比, vivo Pad 初代的平板機身厚 6.55mm ,重 489g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採用 11吋 2.5K 120Hz 高刷屏,配備四聲道揚聲器,內置 8040mAh 電池,支援 44W 快充。 vivo Pad 通過 USB 3.1 能輸出 4K 60Hz 畫面,讀取外接硬盤時可達 5.0Gbps 傳輸速度;外出時還能變身行動電源,給手機反向充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