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數碼閒聊站 發了一些關於手機規格的消息,根據已知的消息來推斷,這些消息很有可能就是新一代 vivo X Fold 2 手機規格資料。

據這位博主的爆料, vivo X Fold 2 的屏幕採用 Samsung E6 屏,屏幕的大小有8吋,解析度為2K,屏幕的刷新率最高支援120Hz ,支援 LTPO 動態高刷和 3D 超聲波屏下指紋。該機的處理器為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電池的內部有兩塊電芯,容量大小為 4800mAh ,並且支援 120W 閃充。這款手機是第一款支援百瓦閃充並且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的摺疊屏手機。

在攝影方面, vivo X Fold 2的主攝採用 Sony IMX866 ,有 5000萬像素,支援 OIS 光學防抖,輔以 1200萬像素 IMX663 超廣角鏡頭和 1200萬像素 IMX663 長焦鏡頭。

vivo X Fold 2 的發佈時間暫時還不知道,我們將持續為大家跟蹤與該手機的相關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