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1 手機的概念版在 MWC2023 大會上正式亮相,根據官方公佈的實拍圖片看來,OnePlus 11 概念版手機的外觀辨識程度非常的高。

根據了解,OnePlus 11 概念版手機實現了兩大突破,包括行業首發的的 Active CryoFlux 微泵主動液冷散熱,然後通過創新的流道設計,液冷散熱的效果進一步提升。創新的熱彎技術打造出一體玻璃機身,鏡頭模組採用奢華腕錶同款的璣鏤刻花工藝。

在 OnePlus 概念手機版上,實現了一體的玻璃深彎折的效果,熱彎的角度達到了84°,做到了四邊緣都接近直角效果,側邊拉升的高度達到了 5.04mm 。採用了這種工藝的好處在於就是在手上的時候,手接觸到的大部分區域都是玻璃的,幾乎感受不到中框的存在的,讓手感非常圓潤以及細膩。

後面的後置鏡頭區域則是大多數腕錶同款的黃銅的物料,用 CNC 做出了頂級名表同款的璣鏤刻花工藝,在黃銅的表面形成了225道的尖山紋理,並且在其的表面上疊加太陽放射狀飾紋,整個過程需要經歷多達40多道工序。

此外,得益於全球首發微泵主動液冷散熱技術,在《原神》遊戲的重載場景下,電池蓋溫度最高可降低3-4 ° C ,幀率穩定性提升 4fps 以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