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上傳的影片和博文中,以 Galaxy S23 Ultra 為例分享了對 S23 系列可維修方面的看法:相對於上一代,內部結構更加模塊化、更易於拆卸、維修。

iFixit 在文中表示,Samsung 在生產 Galaxy S23 系列時候在可修復性上融入了更多考慮,相比較 Galaxy S22 有較大的改進。

我們可以從圖片中看到,自老外打開後蓋後,iFixit 整體造型就顯露出來了,看起來比較簡潔,左上角四顆鏡頭的排布方式十分規整。右側主板覆蓋大量的屏蔽罩,防止因為碰撞造成排線脫落,具備良好的防護性能,在這方面的堆料 Samsung 還是比較充足。

其實,Samsung 自 Galaxy A14 5G 開始,就對內部構造進行了重新調整,每個元件更加獨立,這種模塊化設計的好處就是在後期維修過程中更易於拆卸和維修,這一操作看了十分想給 Samsung 工程師一個大大的贊。

此外,Galaxy S23 系列的內部組件通常還有有用的圖例和按鍵,可在必要時指導用戶重新組裝。

看完介紹之後,你們認為 Samsung Galaxy S23Ultra 符合你對萬元級旗艦手機的期待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