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到韓媒的 etnews 的爆料, Samsung 電子最後還是決定了撤銷在今年的下半年即將發佈的 Samsung 新款摺疊屏幕手機中嵌入的 S Pen 的計劃,其主要的原因呢還是對手機的內部空間產生了影響。

一開始從 Samsung 在2019年推出的 Galaxy Z Fold 手機以來, Samsung 用戶絕大多數都表明了對於 S Pen 的需求,但是實際上 Samsung 直到 2021年發佈的 Galaxy Z Fold 3 手機開始引入了 S Pen。不過,由於這款 S Pen 的機型不像 Galaxy Note 機型那樣有一個內置插槽,所以你必須單獨買 S Pen 可惡的是而且也只能單獨存放 S Pen,因此 Samsung 用戶對於內置的 S Pen 的需求一直在持續上升。

據有消息人士稱,由於其技術門檻過高,內置的 S Pen 本身是可能的,但是因為這樣手機也會因此變得更加厚了,得不償失。當然,還有一種辦法就是把筆弄得細一些,但是這樣一來的話手寫筆的書寫體驗就隨之變差了,而且其成本的上漲還帶來了一定的負擔。

有消息說, Samsung 電子正在開發一種技術,可以在使用筆更加薄的同時改善書寫體驗。一位接近此事的業內人士表示,「新的摺疊產品的鉸鏈結構發生變化,內部空間結構也發生變化,因此很難安裝 S Pen」。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