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最早的一批智能手機遊戲,那很多人的腦海中都會浮現出一隻被架在彈弓上的紅色小鳥,以及一堆綠色豬頭的影子。毫無疑問,《Angry Birds》(憤怒鳥)可以說是智能手機剛剛開始流行時,最為經典的遊戲之一。

但是時過境遷,一切都變了。 2月22日,《Angry Birds》的開發商 Rovio 宣布,將於2月23日從 Google Play Store 下架該作,並在 App Store 中更名為《Red’s First Flight》。

在遊戲下架後,想要玩的用戶將無法進行下載安裝,但是已經安裝遊戲的玩家,還是可以正常進行遊戲,不會受到影響。

在公告中,Rovio並未明確指出在 Android 平台下架該作的原因,僅表示該作對他們的其它遊戲產生了負面影響。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9年,《Angry Birds》就曾因為引擎問題,被迫從 App Store 等應用平台下架,並於 2022年上架了採用 Unity 引擎復刻的版本。

雖然該遊戲被再度下架,但是數年後可能還是會重新上架,目前我們暫不得而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