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歐洲零售商偷偷上架了一款名為小米13 Lite 的機型以及產品頁面。如圖所示,該機型在外觀上和小米13 系列有些不同。它正面正面採用了類似於蘋果動態島的設計(當然應該沒有動態島功能),背部則是矩陣式鏡頭模組,擁有三個鏡頭,其中兩個擠在一個大圓環內。

2月21日消息,小米官方確定將會於 2月26日,在歐洲市場推出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 兩款機型。

根據頁面顯示的資料可以了解到,小米13 Lite 搭載的是高通 Snapdragon 7 Gen 1 處理器,後置採用三鏡配置,分別是 5000萬像素主鏡、800萬和 200萬的輔助鏡頭,正面則是一個 3200萬像素的自拍鏡頭。

同時,小米13 Lite 還配備了 6.55吋支援 1080P 的 AMOLED 屏幕,像素密度為 402ppi,刷新率為 120Hz。此外,該機還內置 4500mAh 容量電池,支援 67W 快充。

價格方面,小米 13 Lite 起售價格為 499 歐元(約HK$4340/NT$17000),搭載 8GB RAM和 128GB ROM,此外 256GB 版本售價為 549 歐元(約HK$4780/NT$1865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