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上個月在中國內地發佈了新一代旗艦機 OnePlus 11 系列,而今日 OnePlus 11 5G 就正式宣佈引進香港,配備高通頂級處理器 Snapdragon 8 Gen 2、LPDDR5 記憶體、UFS 4.0 儲存元件、第三代 Hasselblad 調色系統及相機鏡頭組、2K 120 Hz 屏幕及 LTPO 動態技術等,2 月 21 日起於 1O1O、CMHK 中國移動香港、csl.、FORTRESS 豐澤、SUNING 蘇寧及其他零售點發售,另亦可在線上 OnePlus HKTVmall 專門店、Asia Miles、1O1O、csl. 網店、The Club、YOHO 友和選購。

OnePlus 11 5G 採用高通最新款的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並使用新世代 Cryo-velocity VC 散熱系統,能最大化效能表現。機身方面採用 6.7 吋 QHD+ 120 Hz 2K Super Fluid AMOLED 顯示器,且帶有 LTPO 技術支援,屏幕刷新率將因應情況由 1-120Hz 自適應調節,使整體顯示更流暢,亦較以往固定 90Hz 屏幕刷新率顯示更節省效能。

OnePlus 繼續與著名相機品牌 Hasselblad 合作,推出新一代 OnePlus 11 5G 的鏡頭群組及調色系統,支援光學防手震,HDR 影片、12-Bit Raw、8K 錄影、Log 模式後製調色。由內嵌 Sony IMX890感光元件、光學防震的 4,800 萬像素主鏡頭、嵌有 Sony IMX581 感光元件的 5,0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3200萬像素及具有 Sony IMX709 RGBW 感光元件的 2倍光學變焦人像遠攝鏡頭組成,滿足用家不同拍攝所需。色彩方面,全新 Hasselblad Natural Color Calibration 呈獻領先業界的色彩科學,以數十億種顏色為影像注入多達 64 倍色彩資訊,成就出亮眼絢麗的 10-bit 影像,減少色斑問題,色澤倍顯豐富,加上 Accu-spectrum 光色識別符作為輔助硬件,減少色調差異,同時改善白平衡效果,增加顏色準繩度。

OnePlus 11 5G 能同時連接兩個雙頻 Wi-Fi 網絡(2.4GHz及5Ghz),大幅提升上載及下載速度,尤其下載速度更有 4 倍表現的提升,不論視訊通話、社交媒體、串流播放影片等均保持順暢穩定連接,連線不再中斷。而且更支援全新 Wi-Fi 7 技術,穩定極速連接之外,還能保持低延遲率,不論串流直播還是雲端多人遊戲都能夠持續流暢運行。OnePlus 11 5G 的電池容量是 OnePlus 眾多手機之中容量最高的一款,高達 5,000mAh,且支援 100W 有線充電。另設有 Battery Health Engine,系統除自動保持充電速度外,在高壓快速充電期間,電池亦在化學層面不斷自我修復,減少對內部電極的損壞,增加電池壽命。

OnePlus 11 5G 只有 Eternal Green 一種顏色配 16GB RAM 加 256GB ROM,售價為 HK$6,599,2 月 21 日起於線下 1O1O、CMHK 中國移動香港、csl.、FORTRESS 豐澤、SUNING 蘇寧及其他零售點發售,另亦可在線上 OnePlus HKTVmall 專門店、Asia Miles、1O1O、csl.網店、The Club、YOHO 友和開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