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這部動漫相信大家應該都不會陌生,一部超燃並且具有通關情節的的小說改的動漫,熱度在當時還是很高的,遊戲也出了好幾個,雖然如此人們依舊期待著新的遊戲作品。

而就在2月19日,BANDAI NAMCO 娛樂就公開了《刀劍神域》系列10週年紀念作《刀劍神域:異絆集結》的全段實機戰鬥畫面宣傳影片(一般戰鬥和Boss 戰)。

事實上,《刀劍神域: 異絆集結》是一款輕 MMO 類型的 ARPG 遊戲,由川原礫老師著作的小說改編而成的動畫《刀劍神域》,描繪主角桐人活耀於神秘的次世代線上游戲「Sword Art Online」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描繪與原作、動畫截然不同的世界,並且還在遊戲原創的《War of Underworld》篇中收錄了《刀劍神域》系列遊戲至今為止最豐富的角色及篇章,有著40個以上的可操作角色,還擁有該系列作史上最多的劇情數量,可以說是《刀劍神域》遊戲系列的集大成之作,十分值得購買。

最後,這款遊戲將會於今年年內登陸 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Xbox One 以及 PC 平台,可以支援 1-4 人聯機遊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