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 網站於2月19日公開了 Galaxy S23 Ultra 的相機評測結果,該機的綜合得分為140分,其中拍照單項成績為 139 分,錄影為137 分,排名暫列第10 位。

DxOMark 網站除了更新 Galaxy S23 Ultra 相機分數和排名外,還點評了 Galaxy S23 Ultra 的主要優缺點。

優點如下:
1、相機綜合性能優秀,足以滿足絕大多數的拍攝場景,是一款全面型的智能手機。
2、成像照片渲染效果優秀,保留了豐富的細節。
3、拍照和錄製視頻時自動對焦功能優秀,能夠駕馭大多數光線環境。
4、遠攝變焦性能十分強大。

缺點如下:
1、低光拍攝環境下圖像細節會有所丟失。
2、低光拍攝環境下有時候會出現快門滯後的情況。
3、相機的曝光和對焦不夠穩定,特別是在逆光場景中,影響拍攝效果和拍攝體驗。

目前 DxOMark 相機評測排名前三的裝置分別是,華為 Mate 50 Pro,Google Pixel 7 Pro,Honor Magic 4 Ultimat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