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微軟更新了 iOS 版本的 Outlook 應用程式,在用戶嘗試使用瀏覽器打開鏈接或者文檔的時候,會自動彈出一個廣告窗,是來推薦用戶使用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

事實上,大部分使用 iOS 的用戶已經習慣會將 Google 的 Chrome 瀏覽器或者 Safari 瀏覽器作為默認的瀏覽器,在這樣的情況下微軟瀏覽器一直處於劣勢狀態,因為這樣,微軟瀏覽器這種推薦行為的實際作用,仍然也需要打上一個問號。而微軟瀏覽器通常希望在 iOS 版本里的 Outlook 植入廣告的方式來說服這些 iOS 用戶使用微軟瀏覽器。

不過微軟在用戶選擇了使用微軟瀏覽器的彈窗過後還是添加了一個新的彈窗,名為「記住我的選擇」按鈕,以及使用的用戶還可以默認選擇系統的瀏覽器來打開鏈接和文檔以及使用搜尋等,方便用戶使用。

在此之前曾報導過微軟瀏覽器的事件,微軟為了推廣他的 Edge 瀏覽器曾用多種激進的方式來推廣,其中包括全屏廣告和在 Windows 裡面的任務欄上來推薦微軟瀏覽器等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