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稱蘋果將會在今年 6月的 WWDC 上推出首款 AR / VR 頭戴式裝置,而這也是比原定的4 月推遲了2 個月。

Gurman 表示 Apple 原定計劃是在今年4月舉辦的特別活動中發布 AR / VR 頭戴式裝置,但是在推進過程中發現某些功能依然不夠完善,並且仍有一些軟件和硬件方面的問題需要修復,因此 Apple 於本月初決定推遲這款頭戴式裝置的發佈時間。

據了解,這款 AR/MR 頭戴式裝置或將會是 Apple 有史以來設計最複雜的產品,內部則是擁有超高解析度的 8K 顯示屏和先進的眼球追踪技術,也是 Apple 這兩年押重注的產品。雖然產品工藝是比較複雜,但同時也希望 Apple 能真的推出。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 Apple 首次傳出延遲頭戴式裝置的發佈時間,在最初時蘋果的發佈時間目標是在 2022年年中,之後推遲到 2022年年式,接下來又推遲到 2023年1月,再接下來是2023年4月,現在調整後的日期為 2023年6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