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第三方統計,小米手環系列的累計銷量已經達到了1.4億條,在去年六月下旬小米公司宣布旗下的小米手環7 出貨量突破 100萬,這可以說完全是又締造了一個新紀錄。隨著 2023年的到來,小米旗下的多款產品也將迎來更新換代。

日前,通過認證資料,外界媒體發現了小米手環8 的身影,其註冊型號為 M2239B1,其中馬來西亞方面直接將英文名稱標記為 Xiaomi Smart Band 8。遺憾的是,具體的參數和外形細節,並未在備案中顯示。

參考小米手環6 到小米手環7 的變化邏輯,小米手環8 可期待的新變化預計有更大的屏幕、更先進的藍牙規格、更長的續航時間、更專業完善的運動健康監測等,如果能升級接觸式無線充電,無疑就更方便了。

不僅如此,有爆料人還表示,新穿戴產品小米手環8 目前已經投產,所以表明距離正式推出已經不遠了。

按照以往發佈時間來看,小米手環8 應該會選擇在上半年發布,有可能與小米13 Ultra 同場推出。喜歡的朋友可以持續關註我們後續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