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View 是一家位於奧地利的公司,目前已獲得 Nokia 品牌的電視、TV Box 和各種其他產品的許可,也就是說可以藉用 Nokia 品牌了。

2月14日,StreamView 在其網站上推出了 Nokia 品牌的遊戲手掣 GC5000,售價為52.90歐元(約 HK$460/NT$1800)。

據了解,這款遊戲手掣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可以在遊戲過程中提供更好的抓握感和更高的舒適度並且它還帶有振動功能,可提供逼真的遊戲反饋體驗,六軸陀螺儀也可實現直觀控制和快速方向改變。

StreamView 官網中介紹了,在滿電情況下這款遊戲手掣可以連續暢玩 14個小時,並且 2個小時可以充滿電。

此外, Nokia 遊戲手掣 GC5000 支援 Google Assistant ,用戶可以手動搜尋遊戲和輕鬆瀏覽選單。

可惜的是,目前該款手掣僅支援 Android 電視、Android 串流媒體裝置和 Android 手機配對,Apple 裝置暫時還不能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