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大的串流媒體服務之一 MX Player 可能將成為 Amazon 的子公司。據外媒報導,這家電子商務巨頭正在與目前擁有 MX Player 多數股權的印度 Times Internet 進行談判,試圖嘗試收購的可能性。

不過有報告補充說,在短期內收購是不會發生的。但是最終若能達成協議, Amazon 在影片串流領域的控制將會得到加強,現在而言 Amazon 通過 Prime Video 和 mini TV 已經擁有了巨大的市場影響力。

據了解,MX Player 最初是智能手機的一個軟件,即一款影片播放器應用程式,最初由韓國 J2 Interactive 開發,此後該公司的主要股份在 2018年被印度投資機構 Times Internet 以1.4 億美元的金額收購。

線上串流媒體熱潮開始後,Times Internet 開始對該應用作出調整,所以 MX Player在2019 年搖身一變,成為OTT 串流媒體平台。

不僅如此, 在同一年 MX Player 還獲得了騰訊控股的大筆投資,該應用程式也擴大到了海外業務,並開發了各種印度語言的原創劇系列。

此外,有消息人士說,目前還有兩個買家已表示有興趣購買 MX Player,所以 MX Player 還不一定完全會被 Amazon 拿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