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些日子,小米汽車被洩露,小米汽車的圖片在網上曝光,外觀和保時捷的 Taycan 有些相似。

而在小米投資者日上,小米 CEO 雷軍等高管分享了小米的業務進展,其中就包括小米汽車。雷軍表示,小米汽車在長期後會和小米手機一樣,除了硬件利潤,更在意軟件利潤。在雷軍看來,汽車以往可以整合銷售、售後服務、充電樁,未來汽車可以整合的服務越來越多。

對於 2024年汽車量產是否太晚的質疑,雷軍作出了回應。造車新勢力比小米提前了6-7年,兩年前小米做了很多視察以及訪談,認為汽車是百年賽道,只要看好汽車產業,任何時候都不晚。「我們的能力在電子、用戶體驗的運維上,現在的電動汽車都在我們的這些點上,所以我覺得我們2024年出車剛剛好。」

最後,雷軍還表示,會爭取 15-20年進入世界前五。以目前情況來看,小米100% 持有小米汽車,而這也是對小米資源的再度利用。在過去3年,小米建立的線下一萬家中國門店,而這也將會對小米汽車的營銷很有幫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