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外科技媒體 SamLover 透露,Samsung 有望在近期推出 Galaxy A54 5G 機型,並且還得知了該機的規格和上市日期等信息。

屏幕方面,Samsung Galaxy A54 5G 將採用 6.4吋 FHD+ AMOLED 顯示屏,刷新率為120Hz,在遊戲、流暢瀏覽、流媒體等方面都能提供流暢體驗。

核心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A54 5G 將採用 Exynos 1380 SoC,該處理器採用 5nm 工藝,共有 4個 2.4GHz 性能核心和 4個 2.0GHz 的效率核心,性能應該接近於高通 Snapdragon 778,

影像方面,Samsung Galaxy A54 5G 機身背面配有 3個鏡頭,包括 5000萬像素主鏡、1200萬像素 123° 超廣角鏡頭和一個 500萬像素的微距鏡頭,機身正面配備 3200萬像素自拍美顏鏡頭。

其他方面,Galaxy A54 5G 將會搭載一塊 5000mAh 大電池,匹配 25W 快充,這將使手機能夠輕鬆應對長時間的 播片、遊戲等。

此外,該機支援 IP67 防水,可以在 1米深水下正常使用 30分鐘,並且支援 Wi-Fi 6 和藍牙5.3。

至於發布日期,Galaxy A54 5G 應該會於 3月份在印度首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