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Samsung 發布的新一代旗艦 Galaxy S23 系列可謂是十分熱火。其中,S23 Ultra 最引人關注,因為它除了搭載「超頻版」Snapdragon 8 Gen2 之外,正面還配備了 2K 屏幕,影像方面搭載 2個億像素主鏡並且還支援 100倍變焦拍攝,綜合實力已經達到了 Android 機皇的級別,屬於實力佼佼者。

2月7日消息,根據國外科技媒體 NotebookCheck 報導,測試結果顯示,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的實測續航性能目前已經媲美 Apple 的 iPhone 14 Pro Max 和 iPhone 13 Pro Max。

據了解,本次測試進行了遊戲、影片播放、使用 Instagram 和影片錄製共四種步驟。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以 11小時15分鐘位居第二,蘋果的 iPhone 14 Pro Max 以 11小時25分鐘位居榜首。

此外,韓國媒體 B-Note 進行了另一項測試,對 Galaxy S23 Ultra、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4 Pro、Galaxy S23 和 Galaxy S22 Ultra 分別進行了續航測試。

結果可想而知,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在該測試中榮獲第一名,時間為 20小時7分鐘。 iPhone 13 Pro Max 以 20小時5分鐘位居第二,標準版 Galaxy S23 以17小時29分鐘位居第二。 S22 Ultra 僅僅只能撐過 12小時3分鐘排在最後。

結合以上數據不難看出,Galaxy S23 Ultra 的續航表現還是很優秀的,和上一代機型相比,在電池容量沒有增加的前提下,硬是將續航時長提升了一個多小時,進步十分明顯。

最後問一下,你會為這款機皇埋單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