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美國手機品牌估計大家最熟悉的應該只有 Apple 與 Google,不過其實美國還有一些小手機品牌的,比如 BLU,他們最近發布了新款手機 G72 Max。

BLU G72 Max 手機搭載了 6.8吋 90Hz IPS LCD 顯示屏,解析度為 720 x 1600px,聯發科 Helio G37 處理器,採用單一的 4GB RAM + 128GB ROM,支援 microSD 擴展,並且配置了 5000mAh 大電池,不過充電功率還不清楚。

此外,BLU G72 Max 手機採用後置 1300萬像素的主鏡頭和其他兩個暫未確定的相機傳感器,而前置 800萬像素的自拍相機。

最後,BLU G72 Max 一共擁有三個配色,分別在黑色,橙色和綠色,並且預裝了精心打磨 Android 12 系統,當然這手機我們是不會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