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Google 推出了新的早期穩定版 Chrome 瀏覽器(110.0.5481.77),現在面向小部分用戶進行評測,將在 2月7日正式上架。

官方表示,Chrome 110 能夠使用 Nvidia 的 RTX 影片超解像度(RTX Video Super Resolution)技術,但是缺少一個新的驅動程式不能運行。此外,官方明確表示, 用戶只有通過 Nvidia 控制面板才能啟用 RTX VSR,它不會被默認啟用。

在一場直播中, Nvidia 宣布了全新的 RTX 影片超解像度(RTX Video Super Resolution)技術,號稱影片播放領域的 DLSS。據介紹,「RTX 影片超解像度」功能的 AI 對塊狀壓縮偽影進行刪除,提高影片解像度,來提昇在瀏覽器中播放影片的畫質。該技術對影片的銳度和清晰度進行改善,支援在高解像度顯示器上播放原解像度影片。

據官方的說法,GeForce RTX 40 和 RTX 30 系列顯示卡的裝置從本月起能支援 RTX 影片超解像度,後續 RTX 20 系列顯示卡能使用該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