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Samsung 手機 2023年旗艦機型 Galaxy S23 系列已經發布,一共包括 Galaxy S23、S23+ 和 S23 Ultra 三款機型。

Samsung 為這些裝置配備了最新技術,其中 Galaxy S23 標準版包括 8GB+128GB、8GB+256GB、8GB+512GB 三個版本。

通過數據顯示得知,256GB 版本和 512GB 版本,讀寫速度實則要比 128GB 版本更快。如果你關心 ROM 存取速度,那麼應該選擇購買 256GB 版本及以上的 Galaxy S23。

因為 256GB 版的 Galaxy S23 採用了最新速度更快的 UFS 4.0,以及 RAM 都採用了最新的 LPDDR5X,所以,128GB 版本可能只會比 256GB 版本的慢一點,差距有多少仍未有確實數據。

針對這個現象,Samsung 也在許多國家針對預購 Galaxy S23 系列的用戶提供免費 ROM 升級。例如,如果用戶預購時購買了128GB 版本,將免費獲得256GB 版本手機。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與 Galaxy S23 不同,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 全系都是採用最新的 UFS 4.0 和 LPDDR5X RAM,因此,用戶無需擔心這些手機的 ROM 和 RAM 速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