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一輛 Tesla Cybertruck 原型車被發現出現在加利福尼亞州帕洛阿爾託的公共道路上,細心的網友發現該車的後視鏡採用了全新的設計。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 Tesla Cybertruck 原型車的外後視鏡設計不同於之前的傳統矩形設計,整體呈三角形,與 Cybertruck 本身的車頂和未來感的外觀設計十分相符,渾然一體。


目前 Cybertruck 已十分接近早期生產階段,此前 Tesla 首席車輛設計師 Franz von Holzhausen 就已透露了 Tesla 基本敲定了 Cybertruck 的設計。

Musk 表示,Cybertruck 還在進行更多小的優化,但目前的版本已經十分接近最終量產形態,而後視鏡車主可以選擇自行拆卸更換。

一直以來網上出現的 Cybertruck 照片要不就是配備傳統的矩形外後視鏡,要不就是沒有外後視鏡。據 Tesla 首席車輛設計師的說法,新出現的外後視鏡形態預計就是最終的 Cybertruck 量產版車型採用的設計。

發佈時間方面,馬斯克在2022 年第四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稱,Cybertruck 將於今年夏季開啟生產,批量生產在 2024年的某個時候開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