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除了推出 Galaxy S23 系列旗艦手機外,還發佈了新一代旗艦級個人電腦 Galaxy Book3 系列,當中包括 Galaxy Book 3 Ultra、Book3 Pro 360 和 Book3 Pro。全新的 Galaxy Book3 Ultra 配備極高運算效能;而 Galaxy Book3 Pro 360 則配備二合一可變換設計(2-in-1 convertible form factor),同時支援 S Pen 操作;Galaxy Book3 Pro 則擁有極為輕薄便攜的外型。為一眾享受多裝置無縫連接及高階硬件的用戶而設,讓他們可以發揮強勁的工作效率及創意思維。

Samsung Galaxy Book3 系列擁有一系列全新生產力的 Link to Windows / Microsoft Phone Link 功能,用戶可以隨時隨地享受手機與電腦間更完善的連接體驗。使用最近瀏覽網頁功能,用戶即可在電腦上繼續瀏覽早前在手機上開啟的網頁。同時,用戶亦可在不同裝置的多個屏幕之間流暢地無縫移動。Samsung Multi Control 功能令用戶能透過Galaxy Book3 系列的鍵盤及觸控版輕鬆操控電腦、Galaxy Tab 及 Galaxy 智能手機,更可剪貼內容及在不同裝置間拖放資料。透過第二屏幕(Second Screen)功能更可把Galaxy Tab 化身成另一個電腦屏幕。

全新 Galaxy Book3 系列的入門操作直接、快速且流暢。用戶只需在 Galaxy Book3 系列上登入 Samsung Account 一次,Single Sign On 功能便會將電腦與你所使用的其他Galaxy 裝置同步。用戶更可透過Samsung Pass 帳戶內的已儲存的資訊於 Galaxy Book3 系列上登入喜愛的網站。

Galaxy Book3 系列透過升級的 CPU、GPU、顯示器及更多的硬件提供極致運算效能。Galaxy Book3 Ultra 採用最新的 13th Gen Intel Core i9 processor 加上NVIDIA RTX Geforce 4070 圖像處理器,為用戶提供頂尖圖像顯示,提升了創作及電競時的體驗。Samsung 亦首次將最先用於Samsung旗艦智能手機上的 Dynamic AMOLED 2X Display 帶到 Galaxy Book3 Ultra 及 Pro 系列當中。2880×1800 解像度能夠清楚顯示影像細節,同時 120Hz 動態刷新率亦能提供更流暢的觀影體驗。此外,用戶亦可根據觀看需求,於 Galaxy Book3 Ultra 及 Pro 系列上選擇 16:10 比例的 14 吋或 16 吋顯示器配置。

Galaxy Book3 Ultra 和 Pro 系列的音質更加細緻,配備全新的四喇叭系統,電腦將可提供更清晰的高音和豐富的低音。透過配備錄音室品質的雙麥克風及 AI 降噪功能,電腦將可清晰捕捉用戶對話時的聲音並降低背景噪音。透過 Studio Mode 的光線校正、自動取景、眼神接觸校正和平滑背景,為用戶提供更好的視覺效果,保證隨時都可以最佳狀態加入視像通話。

全新的 Galaxy Book3 Ultra 及 Pro 系列採用全鋁製框架,擁有極佳的外觀和手感,在保持其輕巧、時尚和扁平的設計同時,為用戶帶來更優秀的體驗。Samsung 同時亦致力於 Galaxy Book3 及 Pro 上採用對生態環境友善的設計, 進一步努力為後代保護地球。Galaxy Book3 及 Pro 的部分零件由廢棄漁網製成的海洋廢棄塑膠[製造而成,同時淘汰所有包裝盒內的塑膠物料。

Galaxy Book3 Ultra 將提供 16 吋炭灰黑顏色選擇。Galaxy Book3 Pro 將提供 14 吋和 16 吋的選項,並設有炭灰黑和米色兩款顏色。Galaxy Book3 Pro 360 將提供 16 吋及 5G 連接、並提供炭灰黑和米色兩款顏色。香港發售日期以及定價將在稍後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