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free 推出雙面無線手錶充電器,插入 USB-C 接口即可為 Apple Watch 等手錶充電,對於經常出差的用戶來說,自身所購買的數碼產品便攜性當然是首要考慮的問題,因為這會影響到後期的使用情況。不同的裝置所用的充電線亦有可能完全不同,導致用戶使用不方便。

目前 mobfree 在眾籌資金,設計一款三合一雙面手錶充電器,以此解決出行充電問題。

據了解,這款三合一雙面手錶充電器的外觀比較接近於 USB-C 連接器,而用戶只需將其插入筆記型電腦的 USB-C 插槽即可充電。如果你家裡有帶 USB-C 插槽的 GaN 充電器,你也可以將其插入。

不僅如此,這款三合一雙面手錶充電器支援 Apple Watch(第2代到第8代,以及後續機型)和 Samsung Watch(第1代到第5代,以及後續機型),使用性極高。

為防止用戶錯誤使用,這款三合一雙面手錶充電器還貼心的配備了明確標誌,一面可用於為 Apple Watch 充電,而另一面用於為 Samsung Watch 充電。

至於價格以及發售時間,mobfree 3合1 雙面無線手錶充電器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平台眾籌,早鳥價為 20美元(約HK$160/NT$620),大約將於2023 年6 月發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