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上出現了一組小米汽車首款車型的外覆件圖片,圖片包含了車輛前臉和尾部的設計細節。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小米汽車的前臉採用了梯形前格柵,左右的霧燈區域採用了同樣的類似空氣導流槽造型,汽車的前大燈造型較為圓潤。

小米集團公關部總經理王化在微博對此爆料進行了回應,表示這些照片確實是二級供應商保密的設計文件洩密,但供應商僅僅只是進行模具打樣,洩密的文件還是十分早期的招標過程設計稿,並非最終的文件。圖片並不是小米汽車的最終設計。

除此之外,還有汽車焊接風道、側風道裝飾罩、後保險槓下裝飾條、下進氣格柵等部件都將來自北汽模塑。

北汽模塑是由北汽子公司海納川和江南模塑合資成立,其中的海納川為北汽集團零部件產業平台,而江南模塑為中國國內最大的汽車保險槓(泵把)總成等外飾產品生產基地之一,實力雄厚。

之前晚點 LatePost 表示,小米的第一款車定位為中型 Fastback 轎車,內部代號 Modena ,推測該車將在 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產。

不知道小米推出的首款汽車表現如何,是否會主打性價比,給汽車市場帶來不一樣的衝擊,值得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