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米高調宣布造車以後,與小米汽車相關的消息就越來越少,很多人甚至懷疑小米汽車是不是研發不出來,已經走不下去了。

就在大家都在懷疑的時候,1 月17 日有網友拍到小米汽車正在進行冬季極寒環境的測試,傳聞小米 CEO 雷軍也親自上陣。

正如圖片所看到的那樣,小米汽車首款車型是一款轎車,由於偽裝包裹得很嚴實,目前還無法看到它的真面目。不過,它的車頂靠近前風擋的位置有一塊明顯的「包」,疑似激光雷達,而這也暗示該車擁有較高等級的駕駛輔助能力。

據了解,根據此前媒體報導,小米第一款車為中型 fastback 轎車(內部代號 Modena),分為兩個版本,價格未定。目前可靠的並且在討論的方案是:一個版本定位 26萬-30萬元人民幣區間,另一個版本在 35萬元人民幣以上。

雖然小米是第一次造車,很多技術也未必那麼成熟,但是希望小米能一炮而紅,打好第一張牌,帶來一款好的汽車,不然賣不起 35萬的高價啊。

最後,預計新車最快年內就有消息,並於2024 年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