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上週就在 Wear OS 系統官網宣布,由即日起支援不必連接手機的 Google Maps 導航功能,只要用戶的 Wear OS 手錶擁有 LTE 連接能力,同時具備上網功能,就可以在沒有連接手機的情況下,獨立使用 Google Maps 導航,繼上週發佈公告之後,現在已經開始陸續向 WearOS 智能手錶推送更新。

目前已知支援 WearOS 這項功能的智能手錶並不是很多,主要為 Samsung 品牌,包括 Samsung Galaxy Watch 4、Galaxy Watch 4 Classic、Galaxy Watch 5 和Galaxy Watch 5 Pro。

在支援 WearOS 這項功能的智能手錶上,用戶可以通過在設定應用中點擊啟動 Launch Mode。

具體操作如下,在 Launch Mode 選單裡,你可以看見 Navigation 標題下看到兩個選項,需要選擇 Watch only 選項,這樣你就可以直接從手錶上的應用開始導航。這些選項將出現在藍牙/ Wi-Fi 和支援 LTE 的手錶上。

最後若是擁有 WearOS 手錶的朋友可以更新,體驗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