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最新款旗艦機 OnePlus 11 上星期在中國內地發佈後,今星期就有水貨到港開賣,售價只需 HK$5,080 起,提供兩款顏色、三種型號,定價相當吸引。

OnePlus 11 搭載最新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採用新一代超高性能石墨並重新設計散熱路徑,官方表示新方案要比傳統的石墨烯效率提升92%,是迄今散熱效率最高的 OnePlus 手機。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長壽版 100W 超級閃充,支援久充保護和老化電池充電加速模式。

屏幕方面,此次 OnePlus 聯合 Samsung 重新繪製 LTPO 運行機制,獨家定制屏幕 IC,是旗下首款支援 Dolby Vision 的 OnePlus 手機。屏幕為 6.7吋 2.75D 柔性屏,擁有 2K 解析度、120Hz 刷新率、HDR10+ 和獨家自研的超頻響應技術。更全球首發超幀超畫引擎,支援超過 100 款主流遊戲 120 幀遊玩,可以實現超越遊戲原生的超級解析度和 HDR 遊戲畫質。還有仿生振感馬達,可同時產生兩種振感,帶來細膩的遊戲反饋。

拍攝方面,OnePlus 11 具備 5,000 萬拍攝像素 IMX890 主鏡頭、3,200 萬拍攝像素 IMX709 人像鏡頭、4,800 萬拍攝像素 IMX581 超廣角鏡頭,支援 RAW 域無損計算、哈蘇自然色彩優化和 13 通道多光譜傳感器等。

OnePlus 11 提供「無盡黑」「一瞬青」兩款配色,擁有 12GB RAM 配 256GB ROM、16GB RAM 配 256GB ROM、16GB RAM 配 512GB ROM 三個版本,售價分別為 HK$5,080、HK$5,380、HK$5,980。

查詢:樺峯數碼(6921 638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