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的開始功能表中已經有了推薦的應用,現在微軟打算也在檔案總管中這樣做。


國外有位博主 @XenoPanther 爆出了 shell32.dll.mui 和 propsys.dll.mui 文件的最新版本,其中文件夾選項窗口中出現了一個新功能,「一般」選項卡中的私隱區域出現了一個名為「顯示推薦內容」選框。

目前該功能具體工作過程無法知道。開啟該功能後,預計會顯示推薦的文件和文件夾,或者它將會是另一種推送廣告的措施,畢竟微軟公司之前就在檔案總管中添加了橫幅廣告。

但是,如果用戶打開檔案總管時,Windows 11 就會推薦隨機文件的這種方式看起來十分奇怪,因此這個功能看起來更像是一種廣告相關的功能。不過,用戶能在文件瀏覽器中禁止這種方式。

連微軟設計師都不忍了,批評 Windows 11 開始功能表,醜!!!

微軟之前就有在開始功能表中顯示推薦的網站廣告這個想法,後來放棄了。 Windows 11 build 25272除去了網站廣告,在開始功能表裡留下推薦的文件和應用程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