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段時間以來, Windows 11 22H2 系統很是穩定,並沒有被發現存在什麼新 Bug,一度還獲得好評,而這也讓人們以為這次終於等到了一個較為穩定的版本。

但是,好景不長,近日,又有用戶反饋,稱 Windows 11 22H2 系統的檔案總管存在問題 Bug,這個 Bug 會在用戶使用其他程式時,毫無徵兆與規律的「突然出現」。

不少用戶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己誤觸了鍵盤導致的現象,最後發現事實並不是這樣。

根據用戶反饋得知,如果用戶將檔案總管安排在後台,而在前台運行其他程式,那麼在一段時間後,檔案總管就會突然彈出,並處在最上方。

目前為止,微軟還未公開承認該Bug,但根據 Windows dows Lastest 方面的消息,微軟已經確認了該 Bug 的存在。微軟已經開始著手修復檔案總管的焦點錯誤問題,不過具體修復時間還要等待通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