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了推動動視暴雪收購案,在最新披露的文件中表示 Sony 和多家遊戲工作室簽署了「排斥Xbox」協議,確保《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等多款遊戲永遠也登陸不了 Xbox 平台。

事實上排擠性的策略在遊戲行業中其實十分常見,雖然看似不道德,但是這也無濟於事,因為競爭者們都利用這一戰略搶占市場份額。

除此之外,文件中還提及其他內容,Sony 還跟第三方廠商簽訂了獨享合約,包括《Final Fantasy 7 Remake》、《Final Fantasy XVI》、《寂靜嶺2 重製版》等多款遊戲。

雖然微軟在歷史上也幹過排他性獨占或者限時獨占的類似案件,但是招來的批評似乎總是比 Sony 要多,對此屏幕前的你怎麼看待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