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小島工作室成立已有七週年,小島秀夫公開了工作室成立7週年的問候影片,據了解,這一次工作室準備了令人期待的《死亡擱淺2》,還留了一些意外驚喜。

在慶祝影片中他還簡單地展示了小島製作的新辦公室,他講到「新工作室規模已經擴大了很多,我們會在新環境繼續努力並且擴大我們的創作範圍」。

同時他還講到「除了《死亡擱淺2》,我們目前還在準備一個全新的遊戲以及一些視覺項目,希望明年能給你們帶來這款遊戲更多消息」。

小島工作室,是由知名製作人小島秀夫於2016年離開 Konami 後成立,曾開發過知名送外賣遊戲《死亡擱淺》。

前不久,小島工作室新作《死亡擱淺2》被官宣,將會登陸 PS5,遊戲開發將繼續使用 Decima 引擎,並且此次仍然由小島秀夫擔任策劃、劇本、導演、遊戲設計等工作。

早在本週四,小島製作也表示《死亡擱淺》電影已經立項在製作中。

最後,讓我們一起期待小島工作室的新作以及意外的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