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遊戲狂熱玩家來說,若能購買到一款經典遊戲的典藏版,這當然最好不過的事情了,能在獲得遊戲本體的同時,也能夠更好的支援遊戲的製作組。不過在《暗黑破壞神4》的典藏版中,暴雪卻搞出了一套讓人摸不到頭腦的「迷惑行為」。

那麼,這份沒有實體遊戲的典藏版到底有什麼賣點與過人之處呢?據了解,該限定版將會包含 2個雙面電光創世蠟燭模型(莉莉絲和伊納瑞斯)、1張布質地圖、1本美術圖冊、1張滑鼠墊、1個赫拉迪姆別針和2幅美術畫作。

是不是還少了點東西?沒錯,這個典藏版它不包含遊戲,這一方式我屬實沒有看明白。並且對於 100美元的這個價格我只能說,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

《暗黑4》的實體典藏版限量發售50000套,並且還需要等到2023年6月30日才會發貨,這讓狂熱粉十分難受呀。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動視暴雪並未明確表示,是否會對購買典藏版的用戶提前發放數碼版的激活碼。如果能夠提前發放激活碼,這倒也不失為是一個能夠被接受的處理方法。

重點提醒一下,如果有想要購買的朋友,建議要看清楚清單列表,避免吃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