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OPPO Find N2 系列年度發布會上,OPPO 正式推出 TWS 耳機音質天花板 OPPO Enco X2 金色流年版本。 OPPO Enco X2 從內到外都進行了專屬定制,音質方面更是從三大維度層層突破,以錄音室級音質打造 TWS 耳機最強音。

外觀方面,OPPO Enco X2 外包裝盒採用限定黑金主題配色,安寧沉靜的黑色為底色,加上典雅內斂的金色紋理,倘若沉澱在時光裡的黑膠唱片。

音質方面,這一次 OPPO 聯合丹拿一同開發了 SuperDBEE 第二代同軸雙單元,採用全新的 LHDC4.0 技術,獲得 Hi-Res Audio Wireless 金標認證,同時搭配超寬頻主動降噪方案。

低音單元採用厚度 0.0095mm 的輕質振膜,搭配上線徑 0.033mm 的 DCCA 音圈,大幅度減少了振動系統的重量,使得重量相比 OPPO Enco X 降低了31%。

此外,OPPO Enco X2 重新優化了系統級晶片中 DAC 的內部電路結構,相比上一代推力提升了25%,並且還可實現 Hi-Res 高解析傳輸,聲學性能達到 Hi-Res Audio Wireless 認證,保證了無線音頻傳輸速度和信息量。

降噪方面,OPPO Enco X2 不僅降噪深度達到 45dB,降噪頻寬範圍也達到 4000Hz,可有效對傳統降噪耳機難以處理的人聲頻段進行降噪。骨傳導麥克風的加入,進一步加強在嘈雜環境中拾取人聲的能力,通話降噪體驗更佳。

售價方面,OPPO Enco X2將會於12月23日正式開售,起售價999元(約HK$1100/NT$4320),喜歡的朋友可以重點關註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