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最新消息,據媒體報導,Sony 目前現已開始為旗下 Xperia 2021 年的三大旗艦產品更新推送 Android 13 大版本升級包,其中包括以下3款機型,分別是:

  • Xperia Pro-I (XQ-BE72) 61.2.F.0.147
  • Xperia 1 Ⅲ (XQ-BC72) 61.2.A.0.382
  • Xperia 5 Ⅲ (XQ-BQ72) 61.2.A.0.381

早在今年11月初,Sony 就已經宣布開始向 Xperia 1 IV 和 Xperia 5 IV 旗艦機型推送Android 13 更新。

Sony Xperia 1 III 是一款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的手機,其配備了 6.5 吋 21:9 4K HDR OLED 屏幕,最高可以支援 120Hz 屏幕刷新率。

而 Sony Xperia 5 III 同樣也是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配備了 6.1 吋 HDR OLED 21:9 120Hz 高刷屏。

最後,想體驗一下最新 Android 的朋友等等就有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