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官方宣布,旗下全新 AMG S63 E PERFORMANCE 全球首發。作為 Mercedes S Class 衍生而來的高性能版本,新車搭載 4.0T V8 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零百加速僅需 3.3秒,堪稱史上性能最強的 S Class 轎車。

外觀方面,全新 AMG S63 E PERFORMANCE 融合了諸多 AMG 家族設計元素以及混動專屬元素,並且是首款採用 AMG 家族標誌性垂瀑式格柵的 AMG S Class 四門轎車,同時新車引擎蓋前沿摒棄了三叉星徽標識,用上了銀黑色 AMG 徽章,突顯出性能基因。

除此之外,還搭配 21吋 AMG 鍛造鈴與 AMG 側裙板,以及車尾梯形造型的雙排氣尾管、大尺寸擴散器。

來到車內,映入眼簾的是全新 AMG S63 E PERFORMANCE 採用雙翼式設計的軚盤。同時還有一塊超大尺寸的全液晶懸浮式儀表板。

作為首款搭載 Dolby Atmos 系統的 AMG 車型,全新 AMG S63 E PERFORMANCE 支援 360度的多維度音域體驗。

最後再來說說最為關鍵的動力。全新 AMG S63 E PERFORMANCE 的動力總成由 4.0T V8 TwinTurbo 引擎 + 永磁同步電機 + 9AT 波箱組成,綜合最大功率 590kW(790匹),綜合峰值扭矩達到 1430N·m,而配備 AMG 駕駛套件後,其最高車速可達 290km/h。

另外,新車將裝配 13.1kWh 的電池組,純電續航里程為33公里。

還有搭載 AMG 主動式側傾穩定係統、AMG 動態發動機支座、主動式後輪轉向等諸多技術,標配 L2 級駕駛輔助系統,這可以堪稱為史上顛覆設計的 S Class 四門轎車。

這麼一款性能和優雅並存的 S Class 你覺得如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